主博@木参次
主要放刊物資訊、雜談、提問箱回應的地方

20190804提問箱回答_二重宇宙出本相關資訊與目前進度


您好!謝謝您事隔這麼久還惦記著我的文章!

是的……我把延伸到後續事件的章節全都封鎖了。

原因是我認為前期鋪陳得並不好,造成困擾真的很抱歉!!


出本預計在十二月。

但因為我自身手速、腦力、文力還有對出勝的熱情都非常堪憂……

所以很有可能開天窗。

這篇文章真的很不好寫……我為了滿足自己,將原作都做了大幅的刪改,跟自我解讀。(……)

總之我廢話不說,直接在底下放我目前的構思與進度吧。




如您說見,是很難寫的故事。(對我來說x

而且大概有好幾萬字都會處於很無聊的狀態(我會盡力用我的幽默排解掉這個障礙的)。

另外我有個還挺糾結的點是,

我到底要不要加入路人勝元素???

當初會想加這個元素其實目的是想增加衝突,解釋小勝在背離光明的深淵裡掙扎的艱困情況,也有助於引出下一段姓癖治療的情節,加強兩人的姓張力。

現在反而想想還挺沒有必要的,而且畫蛇添足。


您,或者剛好看到我這則呼救的朋友們有什麼想法能跟我分享一下嗎?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